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会动的国际漫画展走进建德
2017-04-06 16:05

 

500余幅世界各地的经典漫画、栩栩如生的3D墙画、能说会跳的机器人……6日上午,一场别具特色的“国际动漫·美丽乡村”动态漫画巡演在双江特色街举行,吸引了不少动漫迷前来观看。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预热节目,此次“国际动漫·美丽乡村”动态漫画巡演最大的亮点,就是集中展示了来自82个国家的500余幅经典漫画作品。中国的儿童散学归来早、巴西的堂吉诃德的美丽风车、土耳其的星星鱼等,这些作品反映了不同时代、不同地区的漫画发展。此外,画展也充分融入了我市本土文化,去年“创意建德”全国动漫大赛获奖的一幅幅山水画、风俗画、儿童画的鼎力加盟,也体现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累累硕果。

在当天的画展现场,不少漫画迷都被一些“会动”的画作以及3D墙画所吸引。原来为了赋予漫画别样的炫动感、灵动感和互动感,给观众身临其境的享受,本次巡演的部分漫画利用AR、体感、红外感应技术和绘画艺术,使原本没有生命的画作“活起来”。画展现场,还有一些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乐高模型及会对答如流、唱歌跳舞的机器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在4月10日之前,除了每天有不同的节目,现场还有设有互动游戏及小礼品,建德的动漫迷们千万别错过哦。(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