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批示范领跑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快速推进
2017-04-07 15:26

我市首批示范领跑五个乡镇2017年实施建设项目共计92个,总投资额约17亿元,目前项目设计、建设已有序展开。

随着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部分项目设计方案评审通过,首批五个乡镇的主要节点、重要街巷、重点区块的建筑风貌和绿化景观打造以及集镇道路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方案已评审通过,共计44个项目,投资额约9亿元;这五个乡镇其他建设项目的方案评审计划在4月中旬前完成。

为承办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杆线治理现场会,乡镇全力推进杆线治理工程。乾潭镇杆线治理已完成一期工程,现正在做穿线割接以及路面恢复;下涯杆线治理项目完成一期工程量63.11%。同时作为样板的乾潭镇,子胥路、建北路、万乐路正在加紧实施立面整治工程,已完成子胥路入城口19栋农房立面清洗及腻子粉刷工作,窗EPS线条和披檐安装基本完成。基本实现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走在全市、全省的前列的目标。

下一步,市小城镇办将加大力度督促乡镇设计、施工进度,完成项目立项、初步设计批复等工作,确保程序到位,加快开展工程招投标工作,确保4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通讯员 王丽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