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将统一时间除“四害” 营造整洁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
2017-04-13 11:11

近日,刚中标的浙江洁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在新安江街道爱卫办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新安江城区的各社区,先行了解各社区所辖外环境区划,将于4月15日—4月29日对建城区红线范围办9平方公里内的公共环境开展统一灭鼠活动。

今年4月是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各社区以此为契机,以 “四害”孳生地为重点,开展主题为“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和“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活动。4月1日—4月30日,各社区、行政村组织居民、在职党员、各线志愿者等开展河流沟渠、下水道、道路、广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公共环境开展统一时间卫生大整治。以全面提升城乡环境质量,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温馨提示:本次灭鼠药物的特效解药为维生素K1,如有误食请立即到医院就诊并说明情况。灭鼠后如有死鼠由洁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统一收集处理,如有发现请及时告知洁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宁可平,咨询电话15168387236(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