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一季度较好较差工地检查评比揭晓
2017-04-21 16:01

日前,2017年第一季度建德市较好较差工地检查评比结果出炉,较好工地为深圳中海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浙西国际心脏中心项目,浙江筑扬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西湖御园B区块商住楼(西湖御园15、16#楼工程)。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3月下旬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建设工程第一季度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综合执法大检查,并同步开展了全市较好较差工地评选活动。本次检查在施工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共抽查了20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26余万平方米,涉及施工企业16家、监理企业9家。检查中共发出质量安全限期整改通知单11份,排查质量、安全隐患89条次。现场抽测混凝土实体强度8组16个构件,钢筋直径19个炉批次,无异常现象。

从检查情况看,多数施工企业和项目部能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企业和项目部对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力度有明显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有所提高。但检查也发现部分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自查不够全面、不够深入,现场质量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不够全面现象。(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应文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