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金高速公路项目征迁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2017-04-24 20:21

近日,记者从建德项目指挥部征迁办公室获悉,作为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的重要组成部分——临金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已顺利完成建设用地勘测定界,并启动了房屋评估、土地及坟墓调查等工作。

据介绍,临金高速公路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在各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前期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根据项目推进计划,沿线9个先行开工点的施工用地力争在今年5月底交付施工单位,年底前全线交付施工用地。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据悉,该项目共涉及我市境内4个镇,13个行政村,占用土地总面积为2748.22亩。全线主要构造物有主线桥11座,隧道5座,互通式立体交叉3处,互通连接线2处,服务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隧道管理站1处,收费站2处。临金高速公路建成后,对完善省内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我市旅游资源、提升我市区域交通服务等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黄冰 通讯员 李旭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