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起开始升温 “五一小长假”只最后一天有雨
2017-04-27 14:58

谁说“只有三月天孩儿面”,四月天也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就说本周,我市在阳光灿烂中开启了一周的序幕,当天最高温度直逼30℃,春风和煦,光景宜人。可是周二,一场雷雨说来就来了,最高气温嗖的一下降到25℃以下。直到昨天,雨也是断断续续地下着,不穿外套出门还真有点凉。不过,好消息是,四月还是决定来一个完美的ending,今天开始,阳光又会斗志满满地上岗,一直到30日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当然气温也会升高。

市气象台说,今天(28日)气温10—29℃。未来两天气温差不多。不过预计5月1日是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略降,16—24℃。

由此来看,这个“五一”小长假,除了最后一天5月1日可能会下点雨之外,其他时间天气都“很不错”,有阳光,有微风,空气中有花草香。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已经按捺不住想出门玩的心情了吧?各种春游活动都赶紧安排起来,在万物生长的季节,唯春光不可辜负。

据悉,这个五一,我市推出了灵栖洞景区重温“西游”行、航空小镇热气球体验、艾丽斯玫瑰园灯光秀、新叶古村风车节、七里扬帆景区水上运动、康庆农庄和玉温泉开心农场、梦幻新安江“新”夜游等7种旅游新玩法,可以从白天玩到黑夜,有空不妨去尝个鲜。

另外,莲花镇戴家村老公岩下的一片树桩月季花田也迎来了花开盛期,结伴相约去赏月季,也是不错的选择。(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