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杭州第十三届汽车消费节 暨汽车下乡建德联合车展圆满落幕
2017-05-02 15:57

作为建德车界的盛事,第十三届汽车消费节暨汽车下乡建德联合车展,日前在新安江畔双江步行街圆满落幕。

本次车展为期三天,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和建德市旅游商务局主办,杭州汽车流通协会、建德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据了解,本次车展成交量194辆,成交金额达2679.51万元

据车展负责人介绍,这次车展共有135个车位,是历届车展中规模较大的一次,参展车型丰富,既有经济型、紧凑型,也有高档型,充分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选购爱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车展现场,来自杭州、富阳、桐庐以及建德本地的23家汽车经销商纷纷打出自己的品牌,用优惠礼包吸引众多消费者,起亚、一汽大众、别克、东风本田等32种品牌齐亮相,各家经销商均拿出了近期最实惠价格。可观的优惠也带来了好的成交量,起亚成交27辆,一汽大众15辆,吉利14辆,荣威13辆,北现13辆,东风本田也拿下11辆。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