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农村党员反邪教读本》热潮
2017-05-03 14:39

为进一步推进党内反邪教警示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反邪教队伍中的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我市新安江街道、下涯镇、大慈岩镇等多个乡镇(街道)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反邪教志愿者进行《农村党员反邪教读本》的学习。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邪教的认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防范和处理邪教的能力,担负起基层反邪教重任,不断深化基层无邪教创建活动。截至目前,我市229个村、27个社区《农村党员反邪教读本》均已发放到位,待村、社区换届选举全部到位后,将全面推进此项工作。

《农村党员反邪教读本》是对党员开展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基层党组织是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必须切实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通过学习《读本》更加坚定了他们抵制邪教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对各类邪教组织及其活动保持高度警惕,在村、社区中发挥党员自身的带头作用,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传播者。(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