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文明市民 建美丽建德
2017-05-10 23:32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今年四月,我市以“八美联动”拉开“美丽建德”建设的序幕,让家园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美丽建德,美在外形,实在文明。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文明有礼,和谐有序。行路驾车文明有礼,不抢行、不闯灯、不酒驾,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公共场所文明有礼,声音不喧哗、举止不粗鲁、公物不损坏,有序排队不拥挤;网络交流文明有礼,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理性思考,网上交流要谨慎。

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花枝树木不攀折,绿地青草不践踏,垃圾投放细分类,养成文明健康、保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用我们的双手美化诗意家园。

弘扬最美,传承美德。文明素养,汇涓成流,坚持“日行一善”微实践,在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的引领下,用一次及时伸手、用一句礼貌话语、用一次小小礼让、用一个真诚微笑,用美德善行温暖人心,凝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服务家乡,建功立德。做建德人,我们内心丰盈而自豪。让我们自觉遵守文明准则,务实守信、崇德向善。弘扬“建功立德”人文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干事创业、争当模范,争做美丽建德建设排头兵,让德文化精神在建德永续传承。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中共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共青团建德市委

建德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