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百姓纳凉大舞台征集演出节目
2017-05-17 14:40

在夏日的夜晚,择一座位,伴着青山秀水,享受凉风阵阵,欣赏“百姓纳凉大舞台”上一出出精彩绝伦的演出,是我们建德老百姓以及外来游客在新安江畔度夏的必选活动。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目前2017年百姓纳凉大舞台正在征集演出节目,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今年,是“百姓纳凉大舞台”系列活动举办的第八个年头。经过多年的精心打磨,大舞台已成为我市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品牌之一。该活动属公益的综艺性文艺表演,内容以歌舞、器乐、曲艺和戏曲等形式为主,演出内容要健康向上,符合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主旋律。

据悉,本次报名为预报,现面向我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及各群众文化团体征集纳凉大舞台活动项目。为确保百姓纳凉大舞台活动的质量和安全,市文广新局将在预报汇总后,组织人员对演出方案、安保方案、演出节目等进行审核,最终确定20场次。

报名地址:6月1日之前到建德市文广新局文化科报名(新安江街道国信路166号)。

报名热线:联系人叶国飞,64711031、15257198070;

          联系人黄慧红,64711031、18906520953。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