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1村列入全国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
2017-05-22 16:51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全国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已经公布,我市于合村等11个村落列入传统村落名录。

在各地推荐上报,经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委员会评审认定,国家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国家旅游局七部委日前公布了全国第四批传统村落保护名单,我市更楼街道于合村、杨村桥镇徐杭村百箩畈自然村、大洋镇建南村章家自然村、三都镇乌祥村、大慈岩镇里叶村、大慈岩镇双泉村、大慈岩镇三元村麻车岗自然村、大慈岩镇檀村村樟宅坞自然村、大慈岩镇大慈岩村大坞自然村、大同镇劳村村、大同镇上马村石郭源自然村进入保护名单。

纳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传统村落,国家将给予300万元的保护经费,我市更楼街道于合村、杨村桥镇徐坑村百箩畈自然村、大洋镇建南村章家自然村、三都镇乌祥村、大慈岩镇里叶村、大慈岩镇双泉村、大慈岩镇大慈岩村大坞自然村7个村落纳入2017年度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传统村落,大慈岩镇三元村麻车岗自然村、大慈岩镇檀村村樟坞自然村、大同镇劳村村、大同镇上马村石郭源自然村纳入2018年度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传统村落。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胡翠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