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乌龙山将建登顶绿道
2017-05-23 14:31

对建德人来说,乌龙山就是我们的母亲山,在外工作的建德人一说到乌龙山,特别有亲切感。乌龙山方腊点将,是建德人熟知的故事,乌龙古道斑驳,一路上古柏参天,更添绿林故事的遐想。但是海拔900多米的高山,山路崎岖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能够一览众山小的辽阔也只是登山爱好者的专利。

乌龙山将建登顶绿道的消息是否会让所有的建德人踌躇满志,终于有机会可以征服乌龙山,站在山顶俯视三江口,远眺双塔……想来这是何等壮观的事。

2016年建德林场申报的“建德市富春江国家级森林公园提升工程”,被列入浙江省林业重大重点项目,计划投资2076万元,获省专项资金1000万元。登顶绿道从建德林场梅城林区百步岭脚到雷公庵,全长15.5公里,沿途依山就势进行绿化改造,新建牌坊、生态停车场、服务驿站等绿道的配套设施。

目前项目设计单位杭州蓝天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设计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2017年将完成项目的主体工程。乌龙山登顶绿道的建成,建德市将再添一座山体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度假的又一好去处。

乌龙山绿道建成,将让你有机会穿梭在古柏丛林,享受“占山为王,绿林穿梭”的乐趣。现在想想是不是特别期待呢!(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