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高铁新区项目建设
2017-05-23 23:27

作为我市建设浙西交通枢纽的标志性项目,高铁新区项目备受广大群众期待,亦是市委、市政府紧盯的重要任务。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胡海龙带队,对我市高铁场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他表示,下一步将围绕项目进度和建设品质实施“每周一督查”,力促项目顺利完工。

督查期间,胡海龙实地踏看了施工便道、场站连接口和站前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对照施工图纸查看作业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施工单位、交投公司、杨村桥镇、高铁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汇报项目当前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案。

据悉,5月以来,我市相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围绕项目提速,增加作业机械和人员配备,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取得明显成效,预计9月15日前完成站前广场的土方开挖平整工作。

胡海龙指出,要咬定目标、争分夺秒,既要“咬”进度,也要“咬”品质,从施工过程管理到项目完成质量都要注重品质打造。要统筹协调,各司其职,业主单位和施工方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整体设计方案制订、项目报批、对外沟通等工作;杨村桥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做好沿线政策处理,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高铁新区管委会和监理单位要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协调各方做好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