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
2017-05-23 23:28

5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动员会,部署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任务。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根据省、杭州市的统一部署,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总量是按照我市2016年度农村居民总人口的5%比例确定,基数在2万人左右。认定对象主要包括低收入农户巩固扶持对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低保户)、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对象等三类。本次认定工作将重点关注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对象,按照分解数量、初选对象、调查核实、审定公告、录入数据、汇总分析等六个步骤分步实施,力争在6月底完成。

会议指出,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扶贫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实施“低收入农户倍增计划”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助力全面小康标杆省份建设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调查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宣传、把握重点、规范程序,加快调查认定工作进度;要配强人员、严明纪律、形成合力,确保调查认定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开展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进行了培训。(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