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2017-05-25 18:36

为提高机关党组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7年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市直属各机关单位的组织委员或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参观了市国土资源局党建阵地建设,观看了发展党员工作电教片,听取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解读,接受了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辅导。这次培训班还布置了市直机关党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在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上作表率,在夯实基础、增强业务能力上作表率,在服务中心、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在改进作风、净化政治生态上作表率;要结合治水剿劣提标、“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攻坚、转型升级等中心工作和“三提一争”、“组团包干”等活动,切实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清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一单位一队伍一品牌”创建,继续开展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围绕“服务与活力”主题推进行业系统党建工作,继续开展满意科室(站所)评选,同时加强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方雄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