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玺翰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座无虚席
2017-05-26 17:07

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才是孩子最能接受的,这应该是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受市妇联、新安江街道妇联和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的邀请,台湾教育心理学家黄玺翰分别于5月25日、26日的晚上,作了两场主题为《其实学习很有趣》大型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与家长们分享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黄玺翰,曾留学美国,获得教育心理学博士学位,他推崇的DAP适性发展教育,越来越被世界各国教育界认同与接受。在讲座中,黄玺翰博士从自己与儿女相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出发进行剖析,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亲身实践,启发家长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与动力等。“当你要发脾气的时候,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再和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和孩子一起坐下来聊天。”“运动是提升学习力最有效、最经济、最实惠的方式。”“与孩子沟通要讲究用词、用句、态度、表情、动作。”黄玺翰博士讲的这些都非常受用,家长们都非常认真地聆听和做笔记。(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