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杯”篮球比赛将于6月开赛
2017-05-26 23:06

6月26日至7月2日,由市环保局、体育局、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环保杯”篮球比赛将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各乡镇(街道)、商会和有关单位的12支篮球队伍将开始激烈的角逐。

市篮球协会是由我市篮球运动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于2017年5月23日成立。此次“环保杯”篮球比赛是篮球协会成立后的首个赛事,跟以往组织的篮球比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次“环保杯”篮球比赛范围更广、赛程更规范、水平和观赏度都将提高。目前,报名的队伍已经超过10支,期间将通过淘汰选拔,最终选出12支队伍进入“环保杯”比赛的参赛名单。

接下来,篮协还将举办“航空小镇杯”等系列篮球赛事,积极宣传和推广篮球运动,广泛团结全市从事篮球事业的专业人员和爱好者,开展篮球运动的学术交流、科研竞赛活动。(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