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0余位专家学者来航空小镇考察指导
2017-05-26 23:08

26日,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民航干院)通用机场审批建设与整体开发研讨会在我市航空小镇举行。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方政府、通航企业、通用机场以及准备进入通航领域的投资机构的管理人员将在航空小镇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副市长何亦星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航空小镇作了介绍。

此次研讨会将建德航空小镇作为唯一的实地教学点,除了今年3月民航干院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最主要的原因是航空小镇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多次来航空小镇考察的民航干院通航系副教授于一告诉记者,本次来航空小镇希望通过理论授课与现场学习相结合,聚焦通用机场项目审批、建设与运营、开发难点等。

作为东道主,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航空小镇的规划定位与建设实践以及通用机场的整体开发与招商管理等内容。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通用机场,并就航空小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