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用一流的状态拥抱人才工作
2017-05-26 23:11

26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各方专家意见,了解全市人才工作现状,研究部署人才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教育、科技、农业、医疗、工业制造等领域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的岗位和生活,敞开心扉谈看法、讲收获、提建议。我市部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环境建设、人才平台搭建、高端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自2012年实施“百项引智”工程以来,先后引进杭州市“115”国外智力项目81项,共获专利217项,研发新产品307项。引进、培养入选国家、省级、杭州市级人才培养计划的高级人才逐年增多。

在认真倾听现场交流发言后,王江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市人才工作正处于阵痛期,也是平台期,更是机遇期。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快人才平台载体建设,推进人才政策机制创新。王江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用一流的工作状态拥抱人才工作。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发力,保障上要强化,环境上要建优,服务上要增强,落实上要真干。(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