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扬帆救援队成立 有两艘搜救艇
2017-05-30 15:26

5月30日,我市民间志愿者组织——扬帆救援服务中心暨红十字扬帆救援队成立,首批60名队员参加入队仪式,这标志着我市水上救援增添了新生力量。

据悉,扬帆救援队从2011年开始筹备,包一晓等主要发起人经常活跃在各个救援现场,以为受灾人民抢救生命和财产为己任,多次获得表扬和嘉奖。本次新成立的扬帆救援队有志愿者150名,队员60名,其中R4级国际救生员一名,R2级国际救生员四名。值得一提的是,救援队拥有近海巡防搜救艇2艘、现场指挥车1台、内河搜救艇2艘、内河冲锋舟多艘以及水下声纳、水底摄像、热成像仪等装备。

成立仪式上,救援队队长包一晓表示,该队将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灾情就是命令,生命就是方向”的宗旨,以“用过硬的装备和过硬的技术打过硬的仗”为口号,致力于公益救援事业。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