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棚改”项目5家评估机构报名
2017-06-03 00:05

    6月2日,市住建局发布了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参与报名的通告,对征收范围内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情况、选择方法、程序及相关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

    5月11日,市住建局发布了该项目评估机构报名通知后,杭州中意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浙江省直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同一资质等级排名不分先后)5家评估机构报名候选。

    据悉,评估机构的选择由被征收人决定,评估机构先由被征收人自主协商选定,如按相关规定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再组织被征收人通过投票方式进行选择,如得票率均不符合规定,则按照相关规定,在公证机构全程监督公证下,采取摇号或抽签等方式在5家报名单位中随机抽取确定。为使被征收人进一步了解5家候选评估机构基本情况,6月5日在“老广场”举办房地产评估机构宣传咨询会。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