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有调整
2017-06-05 23:46

6月2日,市政府发布了《〈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公告》。

据悉,5月3日,市政府发布《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来,征收部门通过逐户发放征求意见稿、宣传解读方案、召开被征收户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针对被征收人提出的,要求原地回迁、要求房屋评估价给予倾斜照顾、增加安置房源等6个方面意见建议,市政府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确定了3条修改意见:货币安置后购买新建商品房的,房产证上可以写上直系亲属的名字,方便办理按揭贷款;新增焦山新村、碧江花苑、凤凰家园的部分安置房源;将货币补偿的奖励和补助比例由原来的35%+7%调整为40%+2%。(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龚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