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建德市民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7-06-07 11:16

6月7日,杭州建德市民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以原建德市市民卡管理办公室为基础转型,由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控股、建德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合资建立,将在杭州市、建德市两级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以市民卡为载体为建德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自2011年以来,在建德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支行、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建德市民卡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累计发行市民卡51万余张。目前,已全面覆盖本地户籍人员和外地户籍在建德参保人员;设立了27个服务网点,方便市民就近办理市民卡相关业务。

目前,市民卡在建德的应用已实现医疗一卡通、便民支付、公共交通、校园健身、智慧医疗等公共服务功能。新成立的杭州建德市民卡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整合了建德市与杭州主城区市民卡的资源,将致力于打造杭州、建德同城效应,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新公司将在智慧医疗、公共交通、便民支付等领域加快推进建设,并大力开展市民卡惠民金服理财产品等业务。

据悉,杭州市民卡已实现了“社会保障一卡通”“公共交通一卡通”“公共服务一卡通”“便民支付一卡通”四大类应用。根据杭州市政府对“关于大杭州市民卡资源整合方案”的批示精神,按照“平台统一、服务均等、资源共享、市场运作、合法合规”的目标和原则,继富阳、余杭、萧山、建德子公司成立之后,杭州市民卡公司还将分别与临安、淳安、桐庐三县(市)合作开展市民卡一体化整合,合力推广各区县(市)市民卡功能应用,实现大杭州市民卡的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服务。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杨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