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关部门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7-06-07 17:37

 

考场内,莘莘学子奋笔疾书,认真对待人生中的重大考试;考场外,教育、公安、交通、卫生、供电等部门也积极应战,用自己的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让平稳有序成为我市高考首日的主旋律。

6月7日,在我市各个考点,都能看到民警们忙碌而有序的身影:运送试卷、维护入场秩序、设置服务点、安排移动警务车、安全巡逻、指挥交通等。

供电公司的应急发电车也是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高考期间,市供电公司的5支党员服务队全部投入到高考保电工作中,全天候蹲守在各考点,不间断对考试保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全力以赴保证高考期间的供电工作。

同样,城管部门也没有松懈。工作人员加大了对考点周边环境的管理力度,对辖区内的建筑施工工地、饮食摊点、各类金属材料加工店等加强巡查,及时劝离考点周边搞宣传促销的商家,挨家挨户上门进行高考期间的噪音管理宣传,为广大考生提供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6月7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市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高考首日整体情况平稳顺利,各考点考场秩序、考风考纪良好,未出现作弊等违规违纪现象。

(实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