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20日,我市开通至萧山机场的直达班车
2017-06-15 13:37

记者从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获悉,6月20日,我市将开通建德到萧山机场的直达班车。为方便市民乘车,除建德客运中心之外,城区还有两个乘车点。

直达班车为39座豪华大客车,票价统一为60元。建德开往萧山机场的始发站为沧滩站(老少年宫斜对面),单向日发车4班,分别为每天7点10分、11点25分、14点10分、17点45分;萧山国际机场返回建德的班车单向日发3班,分别为11点40分、15点15分、18点10分,终点为沧滩站。班车具体路线为:始发站沧滩站→府前路公交首末站→建德客运中心→萧山国际机场。班车发班时间如有变动,以车站公告为准。

特别提醒的是,为保障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班车及旅客需至建德客运中心安检,在沧滩站或公交首末站上车的旅客,也要在客运中心下车过安检。

目前,除沧滩站仅开通窗口售票外,其余站点均开通了网络端售票并设了自动取票机。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订票正在创建,届时市民可在畅途网、巴巴快巴等网站上购票,也可通过“建德长运”公众号进行购票。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