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剿灭劣Ⅴ类水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7-06-16 09:31

6月14日上午,新安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小微水体、劣Ⅴ类水整治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叶家社区,梅坪村、黄泥墩村、新蓬村查看辖区内的多个池塘、沟渠等小微水体的整治现状,并踏看了一家生猪养殖场的废水处理情况。截至目前,新安江街道辖区内村及涉农社区都已完成小微水体的清理整治工作,其中28条沟渠清理已于3月底全部完成,15座池塘整治于5月底初步完成。

视察组肯定了街道小微水体整治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视察组要求,街道、社区(村)干部要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五水共治”的责任心,围绕美丽建设要求、考核体系、整治效果、责任落实、长效机制等方面再排查,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抓好小微水体整治。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