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区块部分被征收户提前腾空
2017-06-19 22:45

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工作人员在走访中调查了解到,部分被征收房屋处于空置或出租状态,有些房屋租赁合同已到期或即将到期。为顺利推进征收工作,指挥部鼓励被征收户提前腾空。考虑到提前腾空后,提前租房、突击搬家会造成一定经济损失,指挥部对提前腾空交房的被征收户给予经济奖励。

“旧房子腾空后,在市区买了二手房,现在已经入住新家,房子比原来大,条件比原来好,住在这边生活也很方便,我很满意。”6月15日,影剧院区块第一户提前腾空的被征收人黄敬明说。家住康乐路7幢的被征收户黄敬明,房屋处于空置状态,了解征收补偿政策后,5月16日,黄敬明将房屋提前腾空,随后根据个人需求在严东关路段购置了二手房,6月9日搬迁至新家。

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积极支持和配合,截至目前已提前腾空48户,被征收户提前腾空后不影响后续评估和签约等正当权益。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