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境内杭黄铁路隧道全部贯通
2017-06-21 10:50

6月19日0时18分,随着最后一声炮响,由中铁三局集团施工的杭黄铁路站前VI标下坑垄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杭黄铁路建德境内的21座隧道工程全部贯通,为杭黄VI标及全线铺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杭黄铁路全长265公里,与“昌景黄”高铁、“合福”高铁同时引入黄山北站,预计于2018年开通,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下坑垄隧道位于莲花镇和乾潭镇的结合部,全长2570米。该隧道穿越1100米的浅埋偏压地段,开挖过程中面临涌水、涌泥和大变形、进出口极易坍塌等诸多难题。隧道施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以“安全有保障、质量出精品、环保达要求”为目标,积极开展“杭黄项目立新功、新安江畔竞风流”立功竞赛活动,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环境零污染”的管理目标。

(通讯员 朱家琦 李会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