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滚动播报(24日25日消息)
2017-06-24 15:39

6月25日13点14分发布消息:

 

 

6月25日,市水利局分成3个检查小组赶赴各乡镇参与防汛指导工作。 ​​​​

------------------------------------------------------------------------------------

6月25日13点发布消息:

 
 
 

 
新安山地救援队在大洋镇帮助救援新安山地救援队
 
6月25日早上6:10第一梯队7人,携带两艘橡皮艇,一艘冲锋舟等装备赶赴大洋。6:50到达大洋救援现场,立刻展开救援,7:30,第二梯队9人到达队部备勤。目前,第二梯队5人已经携带4艘橡皮艇赶往大洋进行替班救援。

-----------------------------------------------------------------------------------------

 

6月25日12点55分发布:

梅城白章线有车子熄火,交警大队现场救援

----------------------------------------------------------------------------------------------

6月25日12点24分发布:

  
 
 

 
水上救援中心在行动 麻车抢险进行时

入梅以来,建德各地普降大雨甚至暴雨,各地、特别是江河沿岸的乡镇受灾严重。由于兰溪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位于兰江下游的我市大洋、麻车等地更是重灾区。

水上应急救援中心近日密切关注水情变化,每天派队员在下涯水上应急救援基地值班待命。24日,八名队员值班到深夜十二点多才休息,25日一早接到通知,五位队员在游贵荣的带领下五点多就赶到基地,带上应急救援装备,立即赶赴受灾严重的麻车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力抢救,把麻车卫生院的物资都撤离安置到了安全地带,避免了损失!

八点,第二梯队六人从梅城开冲锋舟赶赴麻车,十点多第三梯队六人继续投入抢险。由于会长前天赴绍兴培训,今天上午结束后马不停蹄赶回。第四梯队十余人下午在董建强的带领下将再赴灾区应急救援。

目前,应急救援中心的其他后备队员都在待命中,一有险情,即刻启程投入抢险……

--------------------------------------------------------------------------------------

6月25日11点48分发布:

记者从防指办获悉,截至11时30分,大型水库新安江水库水位102.58米(汛限水位106.5米)。罗村水库水位262.59米(汛限水位262.1米),保持闸门开启状态。全市山塘水库水位上涨,已有41座小型水库过溢洪道。(记者 吴燕)

-------------------------------------------------------------------------------------------------

6月25日11点21分发布:

建德市气象台已于10时52分将暴雨红色预警降为暴雨黄色预警,由于梅雨带南压,雨势减弱,预计今天白天我市有中到大雨,南部乡镇局部暴雨。但由于前期累计雨量大,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很大,请继续做好防范工作。 ​​​​

---------------------------------------------------------------------------------------------

6月25日11点10分发布:

 

 

李家镇政府干部在李家村临时处理倒塌的桥以及疏通渠道

---------------------------------------------------------------------------------

6月25日上午11点发布:

暴雨来袭,下涯镇一千余亩农田受淹,下涯镇政府及时到防指办补充抢修物资。(记者 吴燕)

----------------------------------------------------------------------------

6月25日上午10点40分布:

 

 

 

 

 

 

民安救援队在大洋

------------------------------------------------------------------------------------------------

6月25日上午9点45分发布:

 
大同劳村溪久山湖段中间小段堰坝被冲毁

------------------------------------------------------------------------------------------

6月25日上午9点41分发布:

截至目前,因大洋集镇受淹,新长运有限公司梅城分公司共停班6条线,杭州一三河,杭州一大洋,杭州一麻车,梅城一兰溪,大洋一兰溪,大洋一长兴。

另外,记者从和通客运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农村客运班线有4条线路停班,分别是:麻车一新安江,麻车一梅城,洋尾一梅城,洋尾一新安江。(记者 吴燕)

-------------------------------------------------------------------------------

6月25日上午9点10分发布:

 

 

6月25日清晨,随着连日大雨,定川门外江边水位超过膝盖,直接漫过城外亲水平台,大有直逼定川门、进入主城区之势。梅城党员干部坚守定川门外,紧盯水位线,并组织人员在城门内外设防:关起城门,利用塑料油布、防洪泥沙土堵住城内外,防止江水漫进城内。(通讯员 徐娅倩)

----------------------------------------------------------------------------

6月25日上午9点发布消息:

 

兰江大洋集镇6月25日9时实时水位26.83米(保证水位25.5米);三河水位28.40米(保证水位26.5米)。水位仍呈缓慢上涨趋势。

---------------------------------------------------------------------------------------

6月25日8时发布消息:

兰江大洋集镇段水位26.77米,大洋集镇街上最深水位1.5米,三河集镇街上最深水位1.8米。全镇直接受灾群众共850户近3000人已全部实行转接到就近避灾点。大洋镇镇村干部全员出动,迅速组组织23支队伍应急抢修,转移车辆280余辆,三河小学、卫生院临时转移,沿江16家企业积极组织自救。(记者 仰武)

-------------------------------------------------------------------------------------------------

6月25日上午7点发布消息:

 
 
 
 
 

 
兰江水位上涨,大洋街上进水,扬帆救援队全力救助市民

   扬帆救援队于25日5时15分抵达大洋镇,共有77名队员参加救援,9艘冲锋艇,一上午救护转移1000多人,主要救援区域集中在大洋镇英烈路、江边、镇政府等地。许多被困群众有用橡皮艇运送的,有用冲锋艇接送的,有背的、有合力搀扶的、有转移物资的……目前部分连续工作超过9小时的队员正在短时休整……

--------------------------------------------------------------------------------

市气象台6月25日1时发布雨情通报:

过去三小时全市平均面雨量10.6毫米,寿昌、大同、航头、李家等南部乡镇均出现20毫米以上降水,最大出现在大同镇黄金坞测站为38.6毫米。预计未来三小时雨势有所减弱,面雨量3-10毫米,雨量分布南多北少,请继续加强防范。

——————————————————————————————————————————

6月24日建德各地暴雨情况 :

城管人员在城区做排水工作

城管人员正在积极处理被风刮到的树干

 

 

 

 

△△△新安江江边

△△△

   6月24日下午1:30左右,梅城镇姜山村高畈一辆宝马车因不熟悉路况和水情,不小心开进莲藕塘里。下午2:50左右,被援车救起,车里都是水。

 

△△△新叶古村沦为“水城”
 

△△△于合村

△△△沙墩头村
 


△△△  暴雨天气,却有不少市民还冒雨抓鱼钓鱼,请市民们注意自身安全,恶劣天气,尽量少出门活动。

△△△雨水浸泡,导致320国道新化厂西侧石坎坍塌了20米左右,绿化遭破坏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