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民画主题创作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2017-06-28 15:4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文化馆特将举办“喜迎十九大•绿水青山、大美建德”农民画主题创作培训班活动,旨在以农民画为抓手,以特殊的现代民间绘画形式,描绘、讴歌、展现大美建德的绿水青山、生态文明。目前培训班已经开始报名啦。

全市农民画作者、中小学老师、幼儿园老师以及农民画爱好者均可参与报名。报名者需要上交一副创作小稿。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文化品位,启发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然后进行绘画。绘画内容可包括:自然风景、生态环境、人文景观、民风民俗、经济建设、生产劳动等等。报名者请在小稿背面写上作者姓名、手机号码,于7月8日前寄送至市文化馆美术老师张燕君处。市文化馆张老师提醒,对农民画形式不熟悉没关系,只要把构思图示、铅笔、线描都可以。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于7月10日—14日在更楼幼儿园正式开班授课。

(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