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返乡大学生助力美丽建德建设
2017-07-02 22:26

“你好,我是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生,暑期想找一个与五水共治有关的实习岗位”“你好,我刚参加完大二期末考试,想参与暑期志愿者活动”……近日,团市委办公室的电话响不停,咨询、报名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络绎不绝,微信后台报名人数也与日俱增,俨然成了一个“线上”招聘会。

今年6月以来,团市委结合“大脚掌走基层”对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与信息搜集,共统计了67个暑期社会实践岗位,涉及新闻采访、新媒体运营、财务、爱心助学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也有小城镇综合整治、剿灭劣V类水质等中心工作岗位。随后,团市委利用官方公众平台“新安青年”和“建德发布”两个平台进行网络岗位宣传,并提供了“线下”和“线上”两种报名渠道。截至报名结束,已经收到89份报名表。

目前,团市委工作人员依据填报意向,已经完成岗位分配,接下来将结合“返乡大学生助力美丽建德建设”陆续安排大学生到单位实习。暑期实践结束后,相关单位将对参加本次实践的学生进行实践评定,并根据实践情况对表现优异者颁发证书。(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陈俊)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