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照明公司开展路灯应急抢修演练
2017-07-07 14:05

7月6日晚,市照明公司组织开展了路灯照明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模拟现场在洋安大道支路荷映路,由于路灯线路发生故障,致使该路段路灯无法正常开启。

当晚7时33分,维修队值班队长接到市民反映:“洋安大道荷映路整段路灯不亮。”值班维修人员立即赶至现场,先进行线路检测,排查故障,最后确定需对整段路进行应急抢修。维修队负责人随即通知城东、城西维修队应急抢修人员、调度维修作业车、设备紧急集结,赶赴事故现场。

晚8时,维修作业车赶到现场,维修队员测量电路控制柜,做好电杆座电线连接和绝缘防护处理,然后乘坐登高车登高进行灯头检测,电源开启试用,路灯恢复正常,清理现场,人员撤离。各相关人员和抢险人员按照应急处置程序,规范开展故障抢修,照明控制设备恢复,路灯又亮起。

晚8时15分,收到监控中心反馈信息,电压、电流稳定。

整个演练过程中,维修队员配合默契、操作规范。通过演练,发现了一些一线抢修时存在的问题,有待下一步改进,以便更加快速地处理故障,提高维修队员的快速处置能力。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