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农贸市场开展经营户群体“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
2017-07-07 16:30

根据市场监管局统一安排,7月6日,新安江农贸市场的党员经营户、经营骨干、模范经营户等30余人组织经营户群体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

与会全体经营户学习市委书记童定干的《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以及《关于在行业和群团组织深化“建功立德”大讨论的通知》等文件,并介绍了解“德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及前期在机关单位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三查四问我承诺等活动的基本情况。

市场经营户围绕如何做好诚信经营、家庭和谐、教育子女、孝敬老人等方面根据自身体会和感受踊跃发言,人人参与讨论。经营户朴实的语言却流露着真实的情感,三个小时的交流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对开展这样的讨论活动表示支持和期望。

会后,新安江市场服务所将按行业和群团组织大讨论“六个一”的要求以点代面,全面铺开经营户“建功立德”大讨论工作。

(通讯员 钟水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