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用《母子健康手册》
2017-07-14 17:39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7月15日起,我市正式启用《母子健康手册》。

据了解,该手册有机整合生育登记、孕前保健、孕期保健、住院分娩、儿童保健、儿童预防接种、计划生育服务等内容,更具体的体现政府提供的妇幼健康服务新模式,记录并记载母子接受医疗保健服务的过程、孕产妇的亲身经历感受和孩子的成长历程。

此外,我市将同步启用杭州市卫生计生委制定的《母子健康手册电子版》。居民可在办理生育登记服务的乡镇(街道)计划生育办公室、提供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前医学检查)的服务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儿保门诊或助产技术服务机构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杭州健康通App”,录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对于无法使用手机App的人群,各单位可结合实际发放纸质手册。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郭爱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