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德文化专题晚会
2017-07-18 23:20

7月17日晚上,“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新安江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暨德文化专题晚会在新安江边百姓纳凉大舞台倾情上演。

“天耀中华,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一曲由新安江街道全体干部带来的大合唱《天耀中华》首先出场,磅礴的气势,熟悉的节奏,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登场的配乐诗《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说唱表演《要让江河万年美》、葫芦丝演奏《红歌联唱》、柔力球表演《美丽浙江》、女声组唱《好人就在身边》、古典舞《琴台古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整台晚会在全体演员表演的集体舞《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主办,新安江街道文化站和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联合承办,市科技局、民政局、统计局、团市委、农办、人办社保局、农商行等单位协办。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市民中倡导各类善行美德,彰显向上向善的价值导向,进一步弘扬“建功立德”地域文化,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