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区块住宅评估结果揭晓
2017-07-23 15:29

7月2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提供的《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被征收住宅房屋评估结果》进行了公示,涉及该征收区块内247户住宅(含房改)相关评估要素信息和结果。

影剧院区块住宅入户查勘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逐户实地入户查勘,及时与被征收户核对清单,进行评估数据统计、计算,形成了评估结果。公示的评估结果显示,被征收户房屋坐落、所有权人、建筑面积、用途、建筑结构、楼层、建筑年份、土地使用权类型、评估单价、评估价值土地使用权类型、评估单价、评估价值、可参照合法建筑补偿的面积价值、历史原因形成予以经济补助面积等信息一目了然。此外,评估机构在环城北路11幢一单元102室设立现场咨询处。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评估工作是征收工作的重要环节,评估结果关系到所有被征收户切身利益,公示评估结果也是阳光征收的重要体现。指挥部将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让征收在阳光下运行。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