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东地区“第一跳” 开启空中旅游“新玩法”
2017-07-23 15:41

驼峰跳伞俱乐部落户航空小镇

高空跳伞,华东首演。7月21日,驼峰跳伞俱乐部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启动仪式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热闹举行,4000米的高空跳伞之旅由此开启。20多家全国及省市媒体记者、百余名旅游界人士和跳伞爱好者齐聚现场。我市领导尤荣福、何亦星以及浙江省航空运动协会会长范建钢、云南驼峰跳伞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红芳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云南驼峰跳伞俱乐部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商业性跳伞公司,目前主推高空双人跳伞体验项目。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是该公司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齐力打造的华东地区首个、该公司第八个高空跳伞基地。高空跳伞飞行使用的主力机型是由澳大利亚吉普斯兰航空公司研发、精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供的素有“空中大篷车”之称的GA8,带跳教练均为美国跳伞协会会员。

“与带跳教练‘绑定’,在千米高空,以时速200公里自由下落,四肢完全舒展,还能俯瞰千岛湖和三江两岸美景,感觉超棒。”当天参与体验的跳伞爱好者王萍说。

“跳伞基地成立,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跳伞爱好者都可以来我市体验高空跳伞项目,这既符合航空小镇差异化发展需要,也因通航产业与休闲旅游的有机结合,必将成为航空主题乐园的一大玩点。”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热气球、娱乐风动、动力伞(三角翼)、航空博览馆、模拟飞行器等休闲娱乐项目也将陆续落地航空小镇。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