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万人游建德活动启动
2017-07-26 15:31

日前,2017“爱在一起”杭州万人游建德活动在杭州红梅社区举行,标志着今年建德旅游走进杭城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市全域旅游办主办,以“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为主题,共推出8条清凉休闲线路。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我市夏季清凉产品广受红梅社区居民青睐,部分居民当场报名建德一日游。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并送上了30份大礼包。活动首发团将于本月底启程来我市。

今年以来,我市旅游部门抓住杭州主客源市场进行“精耕细作”,已在杭州100个主城区小区设置200块滚动灯箱广告,在杭州东站、火车城站、杭州地铁投放户外广告,与FM93、FM91.8、浙江之声等省内主流电台广播深度合作。截至7月底,杭州市场来我市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30%。红梅社区是此次进社区活动的首站,接下来还将逐步深入杭州城区的30余个重要社区,将旅游进社区活动引向深入。

(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