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土地再度火爆开拍
2017-07-30 15:59

“六亿四百万第一次,看看有没有再加一百万的,六亿四百万第二次,六亿四百万第三次”。“啪!”随着一声落槌,我市洋安两宗地拍卖在激烈的竞拍中成交。

这是我市继5月10日桥东两地块拍出“地王”价之后, 于7月28日下午再度重推洋安N-13-2、N-17地块两宗地竞拍。经过前期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多轮次的走访招商和宣传推介,此次拍卖成功吸引了碧桂园集团、中梁集团、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等7家知名房地产商赴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拍。

最终,洋安N-13-2地块面积77.92亩,经过106轮的激烈角逐,由浙江万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0400万元竞得,折合楼面价4578元每平米,溢价率57%。洋安N-17地块面积35.5亩,经过55轮报价,由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宸祥投资有限公司以20000万元联合收入囊中,折合楼面价4968元每平米,溢价率77%。其中,洋安N-13-2地块更是创下建德市单宗地成交总价历史最高。

此次洋安两宗地的顺利拍卖,预示着我市土地市场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也将进一步提升建德市城市品位和百姓宜居品质。

(通讯员 徐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