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家航空主题酒店开始试营业
2017-07-30 21:06

“沿着废弃铁轨,寻找岁月痕迹;走在梧桐小道,感受惬意生活。湛蓝的天空中,时有小飞机轰鸣而过,仿佛在宣告新时代的到来。”7月28日,由联众休闲产业集团投资的“联众欢庭•在云端”航空主题酒店,进入试营业阶段。

该酒店坐落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核心区域,总投资5000万元,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由原横山钢铁厂4处闲置房屋改造而成,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酒店依托航空小镇独特的资源优势,积极打造集声光电、多媒体等特效于一体的度假综合体。

通过近一年时间的拆改、装修,项目基本完成。目前,酒店拥有航空主题特色客房69间,配备会议、休闲茶吧、静吧、特色水床等各类设施用房,整体设计风格凸显航空特色,融入登机台、热气球、太空舱等元素,还有各种好玩的飞行模型,每位住户可以来一次便捷的、自由的现代商务之旅。

该酒店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市民朋友可以来航空小镇圆一个“飞行梦”。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