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被征收住宅8月5日开始签约
2017-07-31 21:37

近日,随着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深入推进,该项目被征收住宅将从8月5日8时起开始签订《房屋征收货币(产权调换)补偿协议》,8月5日至6日两天在原长运公司候车大厅进行集中签约。

影剧院“棚改”项目启动以来,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原则,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进程,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响应,247户被征收户已提前腾空179户。

签约奖励有期限,同日签约同批选房。根据征收补偿方案,对住宅房屋货币补偿、产权调换中的签订协议进度奖有时间限定,奖励金按四个时段递减方式给予,第一阶段从签约第1天至30天为全额奖励金30000元。签订产权调换协议的时间先后也关系到选房顺序,同日签约户,同批次参加选房抽签。(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