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形象”公交车亮相南京街头
2017-08-01 18:59

日前,5辆印有建德旅游形象的公交车在南京街头亮相,披着“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字样的公交车,穿梭在南京大街小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市全域旅游办此次在南京城区选择了5条公交线路投入形象广告,覆盖了核心商圈、高校园区、市民广场、车站、中小学、医院等人流密集地段。车身画面设计采用3D彩绘工艺,以清爽蓝为主色调,背景采用新安江水电站至彩虹桥段的新安江风景照,紫金锁澜、龙舟漂游、白沙奇雾等景观交相辉映。5条“清凉专线”每天运行60趟次,将持续运行9个星期,为南京市民展示极致冰爽的17度建德新安江。

南京素有“火炉”之称。今年以来,我市将南京作为夏季旅游促销主要市场,成功举办了建德清凉游产品南京推介会。接下来,市全域旅游办还将加大在南京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与金陵晚报集团合作推出“南京人免费游建德”活动,进一步打响建德清凉避暑胜地的金名片。

(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