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新安江荣登《朝闻天下》
2017-08-06 19:37

8月5日上午,央视《朝闻天下》栏目用时2分多钟,直播17度建德新安江,介绍了我市“五水共治”成效和新安江成“夏日冬泳”胜地。一大早,建德小伙伴的朋友圈就被直播视频刷屏了。

“水清、风凉、雾奇”,直播航拍画面从新安江建德大桥段一路向西行进,清晨的新安江被一层淡淡的白雾笼罩,随着镜头的拉近,薄雾随清风而起的翻涌清晰可见。远处的朝霞还未完全褪尽,江北岸高楼林立、江南岸青山苍翠,白沙桥、彩虹桥横跨江上,好一幅秀美江景图。画面切换到近景,一位位身绑“跟屁虫”的耐寒勇士跳入17摄氏度的江水中,在37摄氏度的高温天,感受17度新安江的凉爽。

当天,不少爱睡懒觉的小伙伴也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前,坐享这份新闻早餐。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也在朋友圈回看了节目,大赞家门口的美景。

常年恒温的江水,让新安江成了全国少有的“夏日冬泳”胜地,17度新安江也声名远播。如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日冬泳”挑战赛,17度新安江吸引了来自18个省市的2600多名冬泳爱好者,他们在炎炎夏日中,体验一把冬泳的畅快,感受一回人在画中游的美妙。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