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S311省道梓洲至马目段通过工程可行性审查
2017-08-07 17:30

日前,S311省道(规划名称)建德梓洲至马目段改建工程通过杭州市交通部门组织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该公路建设将终结三都镇没有国省道的历史,也是我市环三江交通圈(新安江、富春江、兰江)公路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路线全长37.415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5.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二级公路21.6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投资估算约27亿元。项目起点位于我市与浦江接壤处,与20省道(规划S216)相交,经三都镇后,建设桐溪大桥跨越兰江,终点位于马南工业园区,与现白章线(规划S311)顺接。在国省道规划路网中,S311省道起于宁波奉化,终于衢州江山。

S311省道梓洲至马目段是我市环三江口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马南工业园区马目区块、五马洲区块和南峰区块的重要主干道路。该交通项目的实施,对于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提升我市高新园区的道路运输条件、改善东部四个乡镇的出行条件、促进我市经济及全域旅游发展等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