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戏曲周”8月22日开启
2017-08-17 14:54

近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戏迷群众的看戏需求,我市将于8月22日启动“戏曲周”活动,共演出11部传统戏曲。

此次“戏曲周”,我市特别邀请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广州粤剧团、义乌市婺剧团和建德市婺剧团等联袂演出,并将为观众奉献经典剧目《红丝错》、《陈三两》、《道观琴缘》等,还有折子戏专场《广府华彩》、婺剧特色剧目《大洋埠》、《相国志》、《孟丽君》等等。

据悉,本次“戏曲周”戏票采用售票制,依据甲、乙、丙三等座位区块设定价格(10元、15元、20元)。售票点设在市文化中心剧院大厅左侧售票窗口,每场戏票提前1天预售,每人凭本人身份证每场可购2张,售票时间:8月21日起,每天上午8:30—下午17:00,届时欢迎广大戏迷朋友前来观看。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