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中医院8月23日搬新综合大楼
2017-08-19 15:03

作为建德市“民心工程”之一的建德中医院新12层综合楼将于8月23日搬迁投入使用,困扰医院多年的“门诊楼破旧”问题将得到历史性的颠覆,“住院难”问题也将得到极大缓解。建德中医院病床将达到450张的规模,将极大地提升医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新综合大楼就诊及住院环境优雅,设施配套齐全,开设内科一、二、三病区及康复病区。血透室扩大至二层,共有90张血透床的规模,是浙西地区规模最大的血透中心。后期还将陆续开设VIP病房、老年病病区等。

新综合大楼门诊开设内科、外科、骨伤科、肛肠科、中医科、儿科、妇科、皮肤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耳鼻喉科等十余个临床科室及中医妇科、脾胃病科、心血管病科、肾病科、中风病科、糖尿病科、咳嗽科、肝病科等三十余个专科专病门诊。

新增名中医馆,古香古色、环境雅致、中医氛围浓厚,每个工作日都有杭州市、建德市名中医及本市知名中医坐诊。每周日有省级名医专家坐诊,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就诊需求。

建德中医院搬入新大楼标志着医院发展的全面升级,为医院发展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和腾飞的新起点。

(通讯员 程霞)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