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分事业单位面试结束
2017-08-20 16:15

8月19日,我市2017年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顺利结束。今年近1800人参加笔试,236人入围面试或专业测试,角逐67个岗位。

此次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考生报名热情较高,有30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2200余人通过审核。除日前市委党校、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等3个单位已单独组织专业测试之外,当日共200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共分5个考场,35名考官全部邀请自外地各个部门单位。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考官面试前临时抽签进考场,考生也是临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前考生要录像,面试过程全程录音,防止代考替考。考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签收。经过一天的面试,67名考生入围体检对象。(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