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首届“家族贤人”故事演讲会
2017-08-25 17:13

8月25日上午,于合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由市家谱文化研究会、市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主办的主题为“喜迎中共十九大,建功立德话古贤”的我市首届“家族贤人”故事演讲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宣传部、更楼街道办事处、市党史办相关负责人出席。

演讲会上,有十名青年分别演讲了《明代章懋以百姓为天》《南宋名臣叶义问》《北宋范仲淹赈灾》等与建德有关的贤人故事,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正当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日子里,在我市上下大力开展“建功立德”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中,首届“家族贤人”故事演讲会今天开讲,这是在建德民间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工作中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也为我市正在进行的“德文化”建设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会上,还发放了200多册由市家谱文化研究会编印的《建功立德话古贤》一书,该书共收集了24个清代之前的建德古代贤达故事。

(通讯员 林成刚 唐国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