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调研“美丽建德”
2017-08-25 17:32

“后‘五水共治’时代,建德计划怎样开展工作?”“建德是如何来保供水的?”……8月25日下午的一场小型座谈会上,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的学生向“美丽建德”办公室抛出问题,并得到了解答。

为响应“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组织了11名学生党员、团干部来我市开展“美丽建德”调研。从8月22日开始,他们以问卷调查、走访观察等形式在下涯镇、航头镇等周边开展治水工作、区域经济、交通发展、城市人文等方面内容的调研。

座谈会上,市美丽办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建德概况,美丽办机构设置、相关职责及各项工作推进等情况。同学们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就“美丽建德”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带队老师表示,结束调研后,他们将回校宣传“美丽建德”。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