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航空小镇浪漫上演
2017-08-27 22:44

“我们是一家人!”温馨的口号拉开了我市七夕青年人才交友活动的帷幕。8月26日,我市25对单身青年相聚在航空小镇,在一系列趣味活动中增加了解,积累感情,增进友谊。

据了解,本次七夕青年人才交友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人力社保局和寿昌航空小镇党建联盟联合举办,参加交友活动的青年男女来自机关部门、乡镇(街道)、教育系统等。以“奔跑吧,Darling!”为主题的航空小镇游园会尝试将交友、公益、运动、品牌推广整合起来,打造了一个以休闲运动为载体的青年交流活动平台。

男生进入泳池完成挑战任务,获取金币,女生将写有自己姓名的纸飞机飞向泳池,泳池内的男生每人只能抢一只飞机,抢到谁,就和谁组队。分组完成后,男生将获取的金币交给女伴。园区寻宝、拓展游戏、自制晚餐、荧光夜走……25对男女分成五大组,通过一系列团队合作获取金币,最后,每组用获得的金币购买食材,自制晚餐。餐后,青年男女们拿着荧光棒拗造型摆拍,在航空小镇内浪漫夜走。

从最初的彼此陌生,到相互配合参与游戏,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今天和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很放松!”一位90后小伙子说,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朋友,以后可以约着一起出去玩。(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